yamada-Arashi

【海风】贰

淑女之家  简东平视角  be    脑洞+剧向  无关真人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穿着那件衣服睡了一晚。我又抓狂了,不是因为我洁癖,而是明明我是洁癖,却可以忍受穿那件衣服睡了一晚,并且睡得很熟。
           在我快要崩溃时,突然想起昨晚太着急,忘了问医生他的状况。然后潦草的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把那件带他血的衣服藏好,匆忙赶去医院了。
          当我来到他病床前,发现他身上的伤口都包扎好,却没有醒的迹象,就向医生询问他的伤情。
         医生告诉我说,他的伤是外伤,之所以不醒是因为太累了。听到他伤得不是很严重,就放心了。
        回报社到打听一下昨晚的事,知道了昨晚警察抓了几个打手,然后回到巷子,发现找不到我们,就潦草地写了打手的口供,把他们关起来了,说要关个几天的。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