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Arashi

爱情理论第一集的个人感想(慎点有剧透)

        一开始看零碎的直播和其中的零碎翻译时,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三儿要喜欢这么渣又这么重色亲友的凯子

     然后我把熟肉完整的看了一遍,gun的演技真太棒了,我的情绪一直跟三儿一起大起大落的,导致我真的很😤,想暴揍凯子

      因为之前有在vb看完老阿姨翻完的小说,我知道前面凯子多浪,后面追三儿就有多火葬场🙃

      最后我说说我对第一集的部分理解吧:

由于第一集是从三儿的视角叙述的,我们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三儿心里加工过的片面事实,所以像似加了一层滤镜一样,有些事看不清或不知道

       但有些细节上的剧里也有刻意的留下一些小伏笔
像是too在看三儿为了和凯子去看电影选衣服时的小眼神和凯子鸽了三儿后约三儿到bone店里由bone道出凯子为色鸽三儿之后的对视,可以看出too和bone是已经发现三儿对凯子的感情,并一直试图想挑明,可是三儿都忽略了,说他们倆诬陷凯子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很想说凯子啊凯子买票是为了泡妞为啥不能早点说还自己找了代拍,让我三儿排了辣么久队还花了辣么多钱;报仇就报仇为啥要拉上我三儿,让他受伤还要帮你上药
         生气😤不说了不说了,越来越想打凯子了

PS:凯子不等于爸比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