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Arashi

【海风】叁

淑女之家   简东平视角  be   脑洞+剧向    无关真人

        在我考虑着之后要怎样安顿他的时候,被叫进老总办公室。
        
         我在老总办公室里呆了半个小时,在这半小时内,我老总夸了我父亲20分钟,5分钟喝水,剩下5分钟告诉我升我为编辑,还让我主管一个专栏。最后临走前跟我说,让我今天早些下班去庆祝一下,还有替他问候一下我父亲。

        我满脸微笑的说:“好,好,一定会的。”之后离开办公室,在关上门那瞬间我收起了笑容,在转身那一刻我又扬起微笑。

         在这种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情况下,装装开心也没什么不好。

         我带着微笑走回我的办公桌,一边收拾我的东西,一边对祝贺我的同事道谢。然后把收拾好的东西搬到我的新办公桌去。

         在摆放好我的东西后,我又赶去医院了。

         赶到他病房时,他还是没有醒,我也很有耐心地坐在旁边,看着他,等他醒。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他开始含糊地喊着:“小雨,快走,不要管我,快走,小雨小雨……”

         喊了一会,就变成“水,水……” 我连忙倒了杯水,把他扶起,一边喂他水,一边喊医生。  

         医生到的时候,他刚好喝完水。之后医生帮他检查了一下,确认没有什么内伤,只是外伤需要住院两三个月。

评论

热度(9)